喃喃不知所以

有时感觉自己像是这移动人群中的褶皱 俗气、卑微、惺惺作态 自我制造的伤口久久不能揭开和掩饰。 痛还不够多。我竟无法重生

末日那一年

事情开始工作开始 事情结束工作结束
没有必然联系的联系

小楠我又念起你,你去世那一天很冷 心很痛 身边的朋友亲切过得女孩那么美丽 时间第一次如同海浪冲击我 瞬间失去的人 我此刻泪流满面 为你 为你没有见到的爱人 为自己压抑的心


当他打字给我说 你过得好就好! 当他对我说两年前的离别就该是一辈子
一辈子那么长 我想告诉你生命的流逝那么突然无常 你给的失望我都知道 我若还对你有感觉 我会用更长的时间等你看清楚自己路该怎么走的义无反顾 我会让你看见我爱的力量远远比你想象中惊喜万分 她会让你更有自我让你不必担心自己是否会万劫不复? 而我明白可能你并不懂你始终是拿不起我放不下她 没关系 让我再念叨最后一次 反正你不知道我在等 我在想着你可能会给我你的所有忐忑不安 给我你的肩膀

不要再三错过 不要不知如何珍惜的去放掉一百种可能 不要为了不知名的忧愁睡到昏天暗地

要爱要精心 要相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