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不知所以

有时感觉自己像是这移动人群中的褶皱 俗气、卑微、惺惺作态 自我制造的伤口久久不能揭开和掩饰。 痛还不够多。我竟无法重生

 你看你把我形容的跟个刺猬一样,

我只是不能容忍你用自己的想法来曲解我。

我的日记心情你也总是安插在自己身上。   

有些话没有说出口  ,我别无所求  。所以也无须来反复提醒你的软弱。

你做的那么少怎么会做错什么。   我什么都不要了怎么会在意你做了什么?

原先总在认为我们是一种虚弱的光影安静糅合交汇在一起 ,但是你,把我当做自己逃离的借口和伪装。失掉了最原本的心境,你的确不是惊喜不是好风景而你自己都说现在的你不是你。

两个无法靠近的灵魂憧憬不断。

 

 

温柔的暴力:

he&he

评论

热度(11)